常見問題 Q & A

 

mail 請問在哪裡可以買的到 Anita's 辣椒醬有實體門市嗎 ? 

enlightenedAnita's辣醬目前有在這些連鎖商店上架販售:

寶雅 , 大潤發,家樂福量販,Mia C'bon超市,其他實體門市查詢

 

 

mail請問Anita's辣椒醬的辣度為何 ? 

enlightenedAnita's辣醬的辣度排序由小至大為 :

金旺來,經典辣醬,酒香燈籠剁椒/鬼椒辣醬,火吻死神醬,瘋魔辣醬。 

 

這是市面上常見辣椒醬的辣度比較圖:

 

辣椒醬辣度排名

 

 

mail  Anita's辣椒醬適合搭配甚麼食物 

enlightened我們提供多段辣度選擇,從溫和的微辣到刺激的極辣,滿足所有辣味愛好者的需求。

Anita's辣醬採用台灣台東農夫新鮮的辣椒製作,

透過優質發酵、磨碎和熬煮,獨特酸辣風味和辣度使Anita's辣醬成為中西式料理的絕佳搭配,

清爽低脂適合燒烤、炒飯、鍋物或沙拉,都能讓您的料理口感更加豐富。

 

 

mail Anita's 辣醬可以用在料理上嗎 ?

enlightened Anita's 辣醬鮮明的辣度及多層次風味的特色 , 許多餐廳廚師都喜歡用來調配各種醬料 , 像是烤肉醬, 墨西哥莎莎醬, 燉菜料理, 也可以用來做特色調酒 比如辣椒瑪格麗特, 血腥瑪麗 等等, Anita's 也有分享許多創意料理食譜在我們的部落格上, 可以提供您做菜時的靈感.

 

 

mail  辣醬為什麼有色差?

enlightenedAnita's 辣醬是全天然新鮮農產品製,包括 辣椒泥本身不同桶也會有色差,發酵時間,開桶時間,目前我們製程都有按照標準順序烹煮溫度時間份量,但新鮮農產品辣椒,新鮮蔬菜每一批煮起來一定會有顏色差異。

Anita's 辣醬是無添加商品,沒有添加色素,抗氧化劑等等去控制顏色,若兩個不同生產日期的有色差是正常現象。

 

mail 放一段時間後顏色變深是壞了嗎 還可以吃嗎?

enlightened 天然辣醬放置越久因為氧化顏色會慢慢暗沉,沒有異味或發霉可以安心食用喔!建議開封後冷藏可以延長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