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ta’s 安妮塔辣醬 是台灣頂級的辣椒醬品牌,致力於製作風味濃郁,滿足所有辣度需求的醬料。透過從農場到瓶裝的每個過程控制,安妮塔確保提供最高品質、最一致的辛辣體驗。

安妮塔辣醬在超過500家零售店鋪有售,包括家樂福、寶雅、大潤發和全家超市。同時也提供批發規格,以供應餐廳和食品製造商的前後場所需。

 

開始的故事...

在2015年,安妮塔為台灣一家自己擁有的餐廳製作了「經典辣醬」。放在每張桌子上,讓客人可以將辣醬加入食物中。廚房裡也用它來製作雞翅、醃料、醬汁和調味。不久,客人紛紛詢問是否能購買瓶裝的。安妮塔賣掉了餐廳,與丈夫Patrick 一起全職創作辣醬。

 

環島之旅

為了推廣Anita’s安妮塔辣醬,我們開著墨西哥塔可餐車在台灣各地巡迴銷售,參加節日、快閃活動以及路邊販售。大家因為塔可而來,但因為辣醬而留下。因為與辣醬愛好者的親密互動讓我們意識到許多客戶在尋找更辣的口味。

 

新辣椒與醬料

2017年,安妮塔和Patrick開始與當地農民合作種植朝天椒、哈巴內羅辣椒、鬼椒和毒蠍辣椒。我們在台東農場附近發酵辣椒並製作辣椒醬。利用在地食材很快推出了「鬼椒辣醬」和「火吻死神辣醬」。仍有一些辣椒愛好者渴望更辣的辣椒醬,安妮塔在2019年創造了「瘋魔辣醬」。還使用當地的鳳梨製作了較為溫和的「金旺來辣醬」。

國際獎項

2020年秋天,安妮塔的「經典辣醬」在英國的「2020年英國星級美味大獎」中獲得了一顆星。不久之後,「火吻死神辣醬」、「瘋魔辣醬」和「薑黃麻辣醬」在美國的「2021年史高維獎」中獲得了獎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