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純墨西哥紅魔鬼燈籠椒生醬〞:

三十五萬~五十萬辣度水果香椒, 朝天椒的3倍辣(雞心辣)

製作海南雞飯辣椒醬最佳材料

Red Savina Habanero:

Made from freshly harvested peppers from our farms in Taiwan.. Ripe peppers are naturally fermented with salt and molasses. Add this aromatic pepper to soups, stews, salsas or make your very own hot sauce.


庫存狀況 缺貨


墨西哥紅魔鬼椒(Red Savina Habanero

俗稱哈瓦那紅辣椒,也叫紅色殺手辣椒,  平均辣度35~50萬辣度曾是世界金式紀錄第二辣辣椒品種,  此種辣椒優點是有迷人的水果香甜氣, 且肉厚子少, 非常受辣椒醬製作者的歡迎, 在墨西哥常用來製作莎莎醬等醬料, 辣感十足且風味兼具! 

做剁椒最佳品種辣椒非它莫屬! 

●台東無農藥栽種。香氣辣度十足

●特殊乳酸菌發酵熟成,低鹽度

●用來製作麻辣火鍋,麻辣牛肉麵,麻辣臭豆腐,剁椒魚頭,大辣辣椒醬,大辣xo醬…各式需要增加辣度及香氣的料理或醬料

●百分百純新鮮辣椒發酵未烹煮未冷凍過,活菌發酵也可以拿去做泡菜更香。

●純新鮮辣椒發酵製,依需求量挖取使用方便,存放冰箱即可,愈陳愈香

●省下您辣椒處理麻煩。

●發酵後的辣椒口味更香,較無生青味,富有柑橘果香,辣度更有層次更持久

●發酵完成的辣椒泥保持密封乾淨陰涼處可保存3個月,越陳越香,自己可玻璃瓶消毒分裝加高梁酒封罐。

●1台斤(600g)裝

●無油無水100%辣椒泥

成分: 新鮮墨西哥紅鬼燈籠辣椒, 10%海鹽

保存方式: 可分裝到保鮮夾鏈袋空氣壓掉,放冷藏。 接觸空氣表面易生白酵母菌,若有刮除後噴高粱酒或米酒即可

使用方式: 發酵完成生辣醬可直接加到食物調味或者再炒製個人口味辣醬都可以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